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的我當然我也不知道,誰也不知道,但我的想象的天使告訴我,我未來是個外交部長。 

未來的我是個外交部長,那可是個我從小就想當的職位啊! 

你想聽我是怎樣當上的嗎?豎起耳朵聽我細細道來! 

今天,就是5050年我在中國人民大會堂被中國國家領導人任命為——國家特級外交官,在國家領導人說的那一時刻我未來激動不已。被人也許會嫉妒我,但我也是靠自己的真才實學才當上的!這些年來,我每次接到國家的任務是每次都出色的完成了!但會議結束時我立即飛一般的左上我的勞斯萊斯,直奔家! 

在路上我飛奔而去用了3分鐘到了家,已回到家我高興得說:“爸、媽,我當上外交官了!” 

"真的?”爸爸說。“不信的話·······看電視!"爸爸打開電視后,新聞聯播正在博我在任命的時候,“看!”爸爸欣慰的向我點點頭,我也向爸爸點點頭,可爸爸來了句“別高興得太早,你要辦不好就會被撤了!!”“噢!”我說,我爸爸還是意味深長的說話! 

第二天,我就要走馬上任了!我坐上勞斯萊斯,非一般的衝到外交部。 

一會兒,就到了外交部,我在我的秘書的帶領下,走到了我的辦公室。哇~我的辦公桌上堆滿了信封,我想這······難道是親戚給我寄來的喜報?帶着一問我想帶着疑問打開了第一個信封。乖乖!整整一百萬$的存摺,但我謹受父親的教誨,我大聲地說:“X秘書,把這些垃圾送回去!”“噢!”“可惡!剛剛上任就來這招!這種陋習什麼時候才能改掉!”我氣憤地說。鈴~~~“你好!這是外交部特技外交官的辦公室,我是徐昊,您是?”“我是中國國家領導人,我想讓出使美國,OK?”“好!” 

“好的!但······主席,今天我一來就有30張左右的信封,我只打開了一個,您知道我看見了什麼嗎?100萬$!我一進讓我的秘書還回去了,估計一會就會來了。”“我今天來是想讓你出使美國,讓你和他們國家作一下經濟合作交流。既主要又好親切呦!"“知道了!什麼時候去?”“明天下午!”“噢!”“88!”“886!”今天上午開了場會議就沒有其他事了,我就睡了一會兒。······我醒來了,再看看錶5點了,我開上勞斯萊斯飛奔而去。“爸爸,媽媽,我回來了。”“回來了,今天是不是有很多錢擺在那眼前?”爸爸嚴肅地說。“嗯!有一張100萬美元的存摺,不過我全退回去了。”我回答說。“幸好你還知道見錢不能眼開!” 

爸爸又嚴肅地說。“爸!明天我就去美國做經濟合作交流會了,你們如果有什麼似的話打電話給我!”“知道了!”爸爸說。“吃飯了!”媽媽喊道。“馬上就去!”我會應了一句。“該吃飯了爸爸。”“知道了!”爸爸說。吃完晚飯後,我便去我的房間。一進門簡直嚇了我一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