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20年後的我,已經是30歲的人了,留着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擁有着白裡透紅的肌膚,苗條的身材。這時的我已經是一位遠近聞名的宇航員在茫茫宇宙中探索宇宙生命之謎,最近,我再一次遨遊宇宙,探索宇宙的奧秘。 

  2028年2月17日,我和隊友坐着飛船在神奇的宇宙中漫遊。經過許多星球后,我們還是安然無恙。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個龐大的黑洞旁,裡面黑漆漆的,彷彿要把一切吞下去似的,嚇得我心驚膽戰。那個洞有一股強烈的磁力吸引着我們的飛船,我們的飛船承受不住,被吸毀了一半機身,在這一瞬間,我們的飛船被吸進了黑漆漆的“無底洞”。 

  “誒……”我的頭怎麼那麼痛,我彷彿聽見有人在叫我,十分艱難的睜開眼睛,我向四周圍看了看,這是可怕的黑洞嗎?這裡簡直是鶯歌燕舞、姚黃魏紫、鳥語花香……村民熱情,這黑洞的科技可比我們地球的發達多了,天空里飛着許多先進的無輪飛車,一條條時光隧道,聽村民們說,這些時光隧道可以到達侏羅紀時代等。我帶着這個密碼,開着黑洞的飛船,迫不及待想要告訴我的地球同胞這個秘密。 

  20年後的我,創造了輝煌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