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人跟小孩有什麼不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跟小孩有什麼不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大人和小孩最大的不同點是:小孩的負擔小一些,而大人的負擔卻一直在增加,他們經常會不快樂,心情不好。但我們小孩就不會,我們在學校里可以玩任何在條件允許下的事情,每天呢會很快樂、開心,當然小孩也有苦衷的。 

  每次大人要在辦公室里獃著,一份一份的文件在桌上擺着還要慢慢的改!更加恐怖的是大人們一點都不天真會有些嚇人的想法(大多數人不會)。有時公司會出現緊急的事情,會出現棘手的事情。可是他們也很好,回家時可以放鬆但我們小孩不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嗎?大人在看電視時,我們在寫作業,他們在閑聊時我們在背英語,還有很多很多可是我還是想做小孩,特別是在幼兒園和小學5年級的這段時間。根本不會有煩惱,不會不開心拉!還能天真的笑! 

  為什麼會產生這些不同呢?因為大人也從孩提時期過來的,有自己的成熟想法,成熟的思想和成熟的知識!我常常在小區里看見很多幾歲的小孩快活的玩着,開朗的笑着,我便想回到原來這時候,可是有時候想到自己的夢想便又想長大了真的很奇怪呀!可能是是自己的考慮不同吧!大人很羅嗦,老提醒我們什麼學習呀,看書呀,注意穿拖鞋呀等等從小事情到大事情都說,可是也對我們有好處的。 

  說真的小孩真的很快樂,有時雖然會很疲憊但很活潑、樂觀!大人也不同很成熟、穩重,想的周到一些拉!你們認為大人和小孩有什麼不同呢?

您正在瀏覽: 大人跟小孩有什麼不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跟小孩有什麼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