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

  孔素娟

  相傳,烏龜跑步贏了兔子后,就非常驕傲,成天跟其他動物說自己是怎樣跑過兔子的,兔子有多麼的懶惰,自己有多麼的聰明,兔子有多麼的笨。

  這不,他又在跟猴子大叔、河馬大嬸他們炫耀自己呢!兔子見了,怒氣沖沖地跑過去,指着烏龜說:“烏龜,你不要欺人太甚,你不要以為你贏了我就非常厲害了,那次比賽后你不是告訴我做動物不要那麼驕傲嗎?你不是說驕傲使人退步嗎?你現在自己都那麼驕傲。我要向你再次挑戰!”烏龜輕蔑的說:“好啊,我等着呢!”

  次日下午,森林的某個角落響起了一片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哦,原來是兔子和烏龜又在賽跑啊。這次他們又請來了森林之王——獅子來當裁判,除獅子外,還有很多動物圍觀呢!“預備……開始”隨着一聲叫聲,兔子和烏龜都離開了起跑線,但不同的是兔子一溜煙就跑得無影無蹤了,而烏龜卻還在離終點只有五、六米的距離內,烏龜堅信兔子一定會在半路睡着的,待烏龜爬到半路時,沒有看到兔子,非常着急,,於是,就加快速度地爬,終於,他在距離終點只有十米距離的時候看見終點有個瘦小的身影在那等着,越來越近了,啊,原來是兔子,兔子正大步向他走來,兔子抱起烏龜,向終點跑去,又在終點線前停了下來,把烏龜放在終點線后,兔子才走近去。

  烏龜見了,問兔子為什麼,兔子說:“老兄,這次比賽我並不是想拿第一名,我是想讓你知道,你當時告訴我的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聽到這句話,烏龜的心靈顫動了一下,慚愧地底下了頭。

  六年級:小痴獃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