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付出遠離回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付出遠離回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女排贏了,贏得那麼的令人振奮。她們用自己年復一年的不懈努力向世人了她們的頑強與偉大,她們的付出終於得到了最好的回報。然而,巨大的付出有時帶來的卻是更大的失落。中國男子體操夢之隊輸了,輸得一塌糊塗。有人說他們自大輕敵,我絕對不贊成。26歲的全能選手楊威,在這四年中有着說不盡的苦與累。與單項比賽不同,全能項目要求運動員沒有弱項,對於楊威來說,只能一個項目一個項目去抓、去練、去突破。比賽失利后,中國體操隊總教練黃玉斌對此深表遺憾。要知道,對於一個26歲的運動員,雅典很可能成為他職業生涯的終點。那麼,他多年來的辛酸只能付諸東流嗎?這無疑是任何人都不願看到的。黃玉斌也表示,只要楊威願意,就一定為他創造任何條件,以圓其奧運金牌夢(在北京)。即使如此,打擊也還是一如既往的殘酷、無情。我想,不少人也許都因此而困惑、迷惘。為什麼,在自己比別人多付出那麼多的情況下,勝利的天平卻反而向他人傾斜?為什麼,有的人明明極少付出,卻總是佔有極佳的運勢,得到極佳的結果?千百年來,人們一直崇尚努力與付出,並以此為獲得豐碩回報的先決條件而今,命運之神卻越來越喜歡與人開起悲傷的玩笑。對於那些困惑中的人,我無言以對,但也絕不選擇沉默,就像我希望他們的一樣:你的失意只是暫時的,儘管你可能已經經歷過許許多多類似的“暫時”。無論怎樣,你都不能放棄,因為你還沒有到達理想的終點。你受的打擊比別人大表示一旦成功,你的成就與喜悅要比別人大上更多。命運不是公平的,但你能夠爭取到足夠的“地位”。也許你會害怕,怕的是你越努力,摔下來的時候就越慘,心裡就越過不了平衡這道坎。怎麼說好呢,能夠投身於艱苦的奮鬥與暫時看不見未來的付出中,你已經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只要能夠在迷惘中始終保持自我,保持那一份初始是的青春與活力,你終會有豐收的一天。王麗娜笑了,身為三屆奧運會女排隊員,她終於熬到了奪冠的這一天。楊威也開始振作,他要把自己最後的青春獻給人類最偉大的事業……

您正在瀏覽: 當付出遠離回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付出遠離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