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吹來,感恩的種子慢慢播入心房,微笑,灑在每個人的心上,感恩,陣陣飄香……

  夏日,蟬聲如織,媽媽切了一盤橙汁給我吃,便忙身於家務中。我拿起一片橙子,掰開下面的橙皮,放入嘴中,細細品味,真甜,還有一股愛的香味。當我要拿起第二片時,我的眼前浮現了媽媽忙碌着做家務的樣子,我不禁想:是啊,媽媽多麼勞累啊,不如把這些橙子做成橙汁,回報回報勞累的媽媽吧!

  說干就干,我躡手躡腳地到客廳“偷”了媽媽的杯子,就返回房間。準備開工,可榨汁機在廚房裡,如果用榨汁機的話,就會被媽媽發現的,那隻好用手啦,這樣才更能更好地表達我的心意嘛!

  我拿起一片橙子,把籽細心的挑了出來,把手挎在媽媽的杯子上,輕輕地擠着,橙汁流了出來,直到這片橙子擠到了沒汁,我就扔掉橙皮,拿起另一片再擠,直到這盤橙子都用完了,橙汁也剛滿了一杯,我心想:這橙汁一定很甜,媽媽會喜歡的,趕緊給媽媽送去。

  我走出房間,看見媽媽正在擦玻璃,便說:“媽媽,歇會吧,我給你準備了一份小禮物哦!”媽媽沒回過頭,只是笑着說:“呀,什麼禮物呢?要不先放那吧,我忙完了再來看看吧!”我坐在沙發上等待媽媽,媽媽擦好后,回過頭來,看看桌上的橙汁,先是皺了皺眉頭,后是着急地問我:“這不是我給你切的橙子嗎?你怎麼把它弄成了了橙汁呀?”我忙着說:“這是我送給您的禮物,希望您喜歡!”“孩子,還是你喝吧!這可是你的勞動果實呀!”我靈機一動,說:“橙子里有媽媽你對我的愛,橙汁里有我對媽媽你的愛,媽媽的愛我已領了,但媽媽還不願我把我對您的愛也領了嗎?”

  媽媽聽后,摸了摸我的額頭,她喝完了這杯溢滿愛的果汁,我無意間見到了媽媽那燦若夏花的微笑,那麼美!看見媽媽笑了,我也不禁笑了。夏日,即使再熱,我的心也是涼涼的。

  媽媽的愛,我感恩不盡,但我們可以以一點一滴的愛,來回報媽媽那無盡的愛意……

  六年級:湯雯晴

您正在瀏覽: 回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