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媽媽就會發現她的手上好像又比上次看的時候多了幾條皺紋,多了幾個傷痕。每當我看見爸爸的時候就會發現他好像又多了幾根白髮。我有時也想着幫家裡做一點事,我對爸爸說:“這青菜我來燒吧,我也會燒。”爸爸說:“不行,萬一你被油燙着了怎麼辦?”我看到媽媽在洗衣服。我對她說:“媽媽,看您洗得這麼辛苦,我來洗吧!”“不行,萬一凍着你的手怎麼辦?”雖然我知道他們這是關心我,可我還是想為家裡做一點事,所以我渴望長大。 

  每當我在馬路邊看見乞討的人的時候,總是不由分說地從我的零花錢里拿出一些零錢給他們。但當口袋裡沒有時,我總是想怎麼樣才能解決這些人的困難呢?想到他們,我又想到了“5.12”汶川地震災區,那些災區的人們多可憐,家毀了,親人死了,真傷心。我想給他們捐東西,我從我壓歲錢里捐了價值100元的一個愛心包裹,但這離解決災區人民的困難遠着呢。我想通了,長大。對,長大就好了。長大了,找到了工作,就可以給他們捐更多的款物。如果我長大了,成為一名科學家的話,我一定會研究一種機器,它可以預知自然災害,這樣,有困難的人不就會少一些嗎? 

  為了做一個對家庭,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幫助別人,如果空有口號,沒有一身本領,即使長大了,也註定不能幫助別人,只能被別人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