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開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玲玲剛走進廚房,一股熱氣就向她襲來,只見爐上的水開了,水汽撞得壺蓋彭彭作響,壺嘴冒出來的陣陣白氣煙像那老牛干累了活一個勁的喘着。她被這情景嚇呆了,眼睛瞪得圓鼓鼓的,紅潤的臉蛋一下變得灰白,很快的,齊耳的短髮上掛了不少的水珠了。她打算用手去抓水壺把,挪開水壺,可滾燙的熱氣噴得她不能靠前,兩隻小手不停地搓着,嘴裡求救似的大聲喊:“媽媽,水開了!水開了!”喊過以後,她又覺得非常後悔。折騰了一晚上的病中的媽媽,才剛剛平穩的睡着,“都是為了我呀。”她慚愧極了,平日什麼家務活都由媽媽去干,可今天……她不由想到昨天雨中的情景:中午快放學了,天忽然暗起來,風刮的呼呼地響,沒多會,下起了瓢潑大雨,等雨稍小了些時,媽媽打着雨傘,抱着雨衣雨鞋,走向學校。路上,涼風夾着小雨點子不時打在媽媽臉上、身上。走廊上不少學生已被家長接走了,林玲也急等着媽媽。“林玲!林玲!”媽媽頂着風雨來了,看到女兒,瞅了瞅自己濕漉漉的樣子,媽媽笑了。 

  現在,媽媽病倒了,喝葯打針后燒退了,但仍然迷迷糊糊的。平時她最愛唱的“世上只有媽媽好”到這時才領會得深刻。 

  “可憐天下父母心”,教育後輩須謹慎,從小須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您正在瀏覽: 水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