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與世隔絕的大山中,住着一個小男孩.他每天都盼望着走出大山的那一刻快點到來.有一次,他剛要上床睡覺的時候,突然聽到後面有聲音,就回過頭去看,他看到一個老爺爺坐在一隻小牛上,漂浮在半空中.他說:"老爺爺你是神仙嗎?";老爺爺說:"因為你前世做了很多好事,所以我來是滿足你一個願望的,你有什麼願望?"話未說完,小男孩便說:"我想走出大山.老爺爺吞吞吐吐的說:"你生在大山中天註定的,都無法改變的.””小男孩說:"那是不是沒希望了.”"倒不是沒希望,只是你要付出代價的."小男孩問:"什麼代價?""你要減壽50年."小男孩呆了,他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是他很堅強沒流出來,為了走出大山,他就算死也願意.男孩雖然有點傷心,但是他還是猶豫了一下后,答應了老爺爺.不久后,小男孩走出來大山,但是沒過5天,他因車禍去了美麗的天堂.故事的結局雖然不完美,但是小男孩曾經勇敢過,曾經走出大山過,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