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永恆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永恆的希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已飛逝,我已長大,整日和父母嘻嘻哈哈,愛與痛,便是在此時產生了。 

  當我第一次取回考試分數時,我就?F了。思來想去,才明白,父母的嚴厲是一個“儲蓄”,裡面蘊含著父母的傷心和對我們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給父母看分數時,父母卻鼓勵我,說我下次一定考地更好。所以而然之,這次我考了99分。但是,當我第二次捧回那樣的分數,卻被老爸老媽臭罵一頓,對我說,失誤是難免的,但是不能犯兩次同樣的錯誤。 

  說起老師,那其實是一個偶遇。那時,正逢我步入迷茫的天際,但見老師睜着慈祥的雙眼,眼睛里泛起愛的浪花。同學也是在那個時候走進我們的心靈的,和同學相處久了,會把他們當成朋友,有的人認為,同學就是朋友。當時時屬不明事理,日子就了才發現,同學和朋友其實不一樣,是同學不一定是朋友,是朋友不一定是同學。可是無論是同學或是朋友,都有“友誼”。 

  “友誼”也是一種愛。古語云:人有七情六慾。“友情”是七情之一,“友情”即是“友誼”。 

  也是在此時突然發現,人離不開愛,愛離不開地球,人離開愛無法生存,愛離開地球只能做廢物。 

  我們需要愛,有愛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明天。 

  愛,是一種永恆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愛,是永恆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永恆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