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的感動 

  在災難降臨到這個大地的那一刻,也許是人們永遠忘不掉的,災難發生的同時,多少小英雄挺身而出,多少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願意付出一切代價。 

  在2008年的5月,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如同惡魔一般降臨在四川,吞噬着大地。從電視上,我看到了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事情,每每看到那些動人的畫面,都會讓我情不自禁地為她們流下淚水。 

  當救援人員把一位母親周圍的廢墟搬走時,驚奇的發現,這位母親是以一個身體匍匐的姿勢離開這個人世的,而在這位母親的身體下,有着一個不滿周歲的孩子,當救援人員把孩子抱出來時,只見他毫髮未損,而且還睡得正香呢!他們立刻把孩子抱到醫生那裡,讓醫生給他做一個全面檢查。在檢查的時候,醫生意外的發現,包裹着孩子的衣服里,居然有一個手機,手機上還有一個未發出去的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愛你。讀到這裡,平時看慣了生死離別的醫生,居然潸然淚下······看到這裡,我哽咽了,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在一所小學里,災難發生時,學生們正在聚精會神的上着課,那一霎那,老師們緊急地把學生輸送到安全的地方,但是,時間不等人,還沒等學生走完,教學樓已經塌了,一位老師把幾個學生塞到講桌下,自己卻露在外面緊抱着講桌,因為她不想讓自己的學生受到一點兒傷。到最後,那幾個學生全部獲救,但這位老師卻永遠的離開了人世······我的視線再一次模糊了······ 

  我的內心被震撼了,心中既敬佩,又感動,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永恆的動”。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