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說,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生活,但,有的卻不是。

  灰姑娘和王子住在城堡里,灰姑娘不再是灰姑娘了,她有了美麗的外表,有了漂亮的衣服,有了帥氣的王子,有了可愛的兒子,但,她覺得不夠。

  “愛瑞拉(灰姑娘的僕人),把我的高跟鞋擦擦。”

  “愛瑞拉,重給我買裙子,我要全蕾絲的!”

  “愛瑞拉,我要哈根達斯!”……

  就這樣,灰姑娘一天一天的為難愛瑞拉,因為她想把自己以前受過的傷,施加在別人身上,她已經忘了以前的善良,現在,在她身上只有仇恨。而,愛瑞拉,只能忍氣吞聲,因為仙度瑞拉是主,而愛瑞拉是仆。這是註定的。

  王子也發現了,因為仙度瑞拉變化的太明顯了,以前的仙度瑞拉是聰明可愛善良的小仙女,而現在,仙度瑞拉是貪圖名利、追求富貴的庸俗人,相比而言,愛瑞拉就是一個“以前的仙度瑞拉”的縮影。過了許久,王子也愛上了愛瑞拉,而,慢慢的把仙度瑞拉遺忘了。

  一天,城堡里開舞會,仙度瑞拉穿着最美的裙子,來到了舞會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身上,她的驕傲配上她的華貴,是多麼的完美,一個個英俊的王子都來邀舞,卻被她的冷言冷語拒絕了,是的,她變了,變得高傲了。仙度瑞拉看了看愛瑞拉,說“去把我的水晶鞋拿來”,愛瑞拉拿來了,她當著所有人穿上了水晶鞋,正當所有人都驚嘆時,水晶鞋冒出來了一個仙女。仙度瑞拉怒怒的說“你是誰啊!”

  “親愛的,我是瑪利亞,是掌管這水晶鞋的仙女”

  “那你幹嘛跑出來啊!”

  “因為,你不配擁有,你的心早已出賣了你!”

  “為什麼啊!”

  “看看你的心!現在,只有仇恨!而,善良的人才配擁有!”

  仙度瑞拉懵了,所有人也懵了。只有王子知道,什麼人有什麼樣的結劇。

  王子修了仙度瑞拉,卻沒把愛瑞拉封為皇后。因為,他寧願喜歡這樣的愛瑞拉。

  六年級:傲小嬌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