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紅色的,因為紅色象徵著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紅色的風可以吹來真誠和善良。紅色的風啊,你吹吧,把愛和光明吹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世界充滿和平和希望!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綠色的,它代表春天。綠色的風會把大樹吹綠,會把小草吹綠,還會吹醒萬物,吹出一個更美的春天!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藍色的,它代表夏天。藍色的風會把紅紅的太陽吹涼,把大地吹得象冰激凌一樣涼爽,讓人們過一個舒舒服服的夏天。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黃色的,它代表秋天。黃色的風會提醒農民伯伯,莊稼成熟啦!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啊!農民伯伯家裡糧食堆滿倉。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白色的。冬天,讓白色的風去找雪妹妹,讓它下一場大大的雪。第二天,小朋友們一起堆雪人、擲雪球、打雪仗,他們玩的可開心了!白色的風在樹枝上看着他們,好象也想加入他們的隊伍哩! 

  假如風真的有顏色,那會怎麼樣呢?假如風真的有顏色,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絢麗多彩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