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靠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靠自己

  一天,小牛對媽媽說:“媽媽,我們為什麼要背這麼重的殼呢?我們多累啊,看,小鳥什麼殼也不用背,他們多好啊!”

  媽媽說:“小鳥有天空保護它,所以它們不怕,它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天空就是它們的媽媽。”

  小蝸牛又說:“那蚯蚓姐姐怎麼不背那麼重呢?它同樣生活在土裡,我們也是啊。”

  媽媽說:“蚯蚓姐姐生活在地底下,大地媽媽會保護它的。”

  小牛說:“那毛毛蟲姑娘呢?它不也跟我們一樣,身體都很柔軟,那毛毛蟲姑娘怎麼就不背這麼大的殼呢?”

  媽媽說:“毛毛蟲姑娘會變成蝴蝶,花朵可以保護它,大自然可以保護它。”

  小蝸牛說:“那麼我們好可憐啊,誰都不保護我們呀!,媽媽說:“正是因為誰都不保護我們,我們就應該更堅強,更勇敢,我們雖然小,但是我們是最美麗的動物,因為美麗的花鳥都要靠別人保護,而我們誰都不靠,我們就靠自己,永遠不會依靠別人,我們也可以是強者,雖然我們在別人的眼裡恨弱小,但是我們的心比誰都勇敢,只有我們不會依靠別人,我們一點都不可憐,我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動物,有勇敢的心,殼就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家隨處都在,我們走到哪裡家就跟在哪裡,我們似乎永遠都在搬家,但是有一點,我們有自己的家,這是別人沒有的。”

您正在瀏覽: 靠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