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超級無厘頭搞笑版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超級無厘頭搞笑版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超級無厘頭搞笑版 標籤:無厘頭作文 搞笑版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我們的主人公呢,顧名思義,一個灰不溜湫的姑娘。其實,她皮膚很白的,但是因為受那個該死的繼母和兩個大腳姐姐虐待,已經快要成了非洲人新一代;而烏黑的頭髮,沾上了沉積在閣樓千年不化的灰塵,所以也是灰濛濛的一片啦!每天,兩個姐姐都在化裝台前坐一個小時,勒段N條腰帶,也沒辦法把自己的水桶腰勒細。而灰姑娘就跟在繼母屁股後頭,負責把繼母的腳印擦掉——誰讓那個繼母以前的夢想是當特務呢!中午,她仨啃着雞腿,灰姑娘也只能在桌子底下,盤腿蹲着,舌頭翹着,屁股還得撅得老高——誰讓兩個大腳姐姐很想養貓!而晚上,情況更糟糕了,為了滿足她們愛看《哆拉A夢》,灰姑娘得拿着幾個布偶,在電視機框架前背誦《哆拉A夢》整部劇本。誰讓電視台老闆跟《哆拉A夢》導演吵架,電視台永遠也不播《哆拉A夢》呢?這樣子度過了十年,灰姑娘也漸漸的絕望了,不會再妄想着哪天打水的時候偷偷跑去抓只螞蟻啊什麼的。我們的故事,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開始的…… 

  今天,家裡莫名其妙的跑來了一隻貓。這意味着什麼呢?這意味着灰姑娘中午就不必在餐桌底下撅屁股了。可是這隻貓啊,很奇怪,它有兩隻眼睛一張嘴巴……恩沒錯,還有兩個耳朵。啊不不不,什麼啊,它有尾巴!!灰姑娘每天晚上就抱着這隻二尾貓,在閣樓上跟灰塵聊天。說實話,我看這隻貓也沒改變什麼啊…… 

  “號外!!!!”報童一陣殺豬般的大叫聲撕坡了大白天的寧靜。但是大家一看到報紙的內容——“王子設宴招公主一名”時,就紛紛拿出什麼金箍棒芭蕉扇AK47神州7號的,把報紙搶購一空,剩下的只是報童被壓扁的影子……不對誒,影子本來就是扁的哦!繼母呢,也搶到了一份報紙,並帶回了家。兩為大腳姐姐爭先恐後的,巴不得把報紙里的每一個字都顆刻在腦子裡。“哇!如果我們是公主了,我們就不用吃小蔥拌豆腐,而去吃大蔥拌豬頭了!”“哇,如果我們是公主了,就不用穿粗麻衣了,就可以穿細麻衣了!”灰姑娘看着兩為幻想中的姐姐,也痴痴的笑了一下:“也可以把掃把換成拖把了!”大腳姐姐瞟了一眼灰姑娘,冷笑到:“就你?你也想當公主?王子看到你,不把你拿來當菲佣——菲律賓傭人才怪呢!”灰姑娘受不了姐姐的挖苦,默默地上閣樓。直到宴會的那一天…… 

“快,我的衣服!” 

“表吵,我的腰都還沒勒呢你叫什麼??” 

“灰姑娘呢?快幫我拿999感冒靈,一片頂五片,方便!” 

“媽,有沒有看到我的洗腳水啊?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好迪真好!” 

  兩位大腳姐姐手忙腳亂地打扮自己,硬是把自己的大腳塞進了46號高跟鞋裡。灰姑娘羨慕的看着她們,抱着雙尾貓,一臉憂鬱。囑咐好灰姑娘后,繼母和大腳姐姐們屁顛屁顛的出了門。突然間,只聽Biu的一聲,從天而降了一個大美女,一直望着灰姑娘樂呵呵地傻笑。她揮動着一根棒子,Biu地跑了個馬夫出來。馬夫抱着個南瓜,南瓜Biu地又變成了一輛馬車。馬車裡有10隻老鼠,Biu地變成了10隻馬。10隻馬上有3隻虱子,Biu地變成了3位侍從。3位侍從手中拿着一件破布,Biu地又變成了一件adidas的衣服。美女丟下一句“12點前回家”就又Biu地飛走了。這樣Biu來Biu去的,把灰姑娘Biu的一頭悟水,但是天上掉餡餅的事灰姑娘是相信的,於是她換上衣服坐上馬車,軲轆軲轆地就去皇宮了。 

  皇宮內,禮花四射,燈光輝煌無比,王子一曲深情的《不會愛》俘虜了台下一大群貴婦們的心啊。灰姑娘……現在就叫灰公主吧,惟獨灰公主一副瞧不起的神情(說實話,因為她剛上完廁所出來沒聽見……)。王子一下就被她吸引了。 

“親愛的公主,請問我可否邀請您跳一支現代熱情桑巴舞?” 

灰公主道:“好吧,那我就先跟你跳吧!” 

“好的公主,若您嫌棄我是青蛙而……” 

“王子!”一個侍從悄悄地打段了王子:“那是青蛙王子的台詞啦!您讀錯了!” 

“哦哦哦,不好意思哦,讀錯了。好的公主,那麼我們開始吧!” 

  乒乒乓乓……一曲熱烈的舞曲,灰公主和王子跳得如痴如醉,把其他貴婦們嫉妒得滿臉通紅。可就在高潮時,灰公主手機設置12點的鬧鈴音樂響了起來。想起美女的忠告,灰公主連忙掙托王子,匆匆往外跑。灰公主高超的舞技早已吸引了王子,王子三話都不說地就追了出去……“公主你別跑啊我送你回家!”灰公主跑得更快了。一不小心,她的nike球鞋掉在了樓梯上。灰姑娘顧不得揀了,連馬車也忘記坐了,就這樣一路狂奔回家。王子悻悻地撿起球鞋,鄭重的告訴侍從:“從今天起,若有姑娘可以正好穿上着雙球鞋,便可得到nike球鞋一箱,附加公主職稱一個!” 

  下達完命令,全國上下都沸騰了。侍從挨家挨戶地敲門,試鞋,累得個半死。這回,侍從敲響了灰姑娘家的門,大腳姐姐立刻搶過球鞋,使勁地把腳塞進鞋子里。可惜啊,這兩為大腳姐姐,腳真不是一般的大啊,簡直可以穿下53號的鞋了,像灰姑娘穿的35球鞋哪裡受得了大腳的折磨?侍從輕輕抬起灰姑娘的腳——吖!真的進了!進了!1比0!(不好意思,正在看球賽呢……)話說回來,灰姑娘的腳跟這雙球鞋簡直就是絕配啊!這時候,又Biu的一聲,那位改變灰姑娘命運的美女又來了。美女拿了一副眼睛,笑了笑,遞給了灰姑娘……不對,又得改成灰公主了。沒想到,灰公主一帶上眼睛才發現,她看東西都是重影誒!雙尾貓其實是正常在正常不多的普通的路邊的可憐的小貓了,而且那兩個姐姐——啊!!!!!什麼兩個姐姐啊,灰公主只有一個姐姐!灰公主再次經不起折磨,跑上了皇宮裡的閣樓,和那裡的灰塵聊天去了……真是一個美好而又感人的結局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超級無厘頭搞笑版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超級無厘頭搞笑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