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曾出過一個“劉翔”,劉翔?,聽了這兩個字你是否迷惑不解呢?告訴你吧,他就是李強。

  他長着一張瓜子臉,兩道劍眉,那雙眼睛,如泉水,如星辰,如寶玉,如銀白水裡養着兩顆黑珍珠,他的鼻子如刀削般挺立,隨時會向你劈下來。

  因為他跑步十分厲害,我們男生都不約而同的叫他“強哥”。

  強哥也是要有實力的,不然怎麼能做“強哥”呢?記得那次,李強代表我們全班參加男子50米短跑競賽,比賽即將開始時,李強的面部緊鎖,全神貫注的凝視着前方,突然一聲槍響李強如獵豹般沖了出去,拼盡了全力向終點狂奔而去,最後,以6秒的速度奪得了全校小學組男子50米短跑競賽的冠軍。

  面對我們班的”劉翔“誰又能不佩服呢?

  李強,你真是厲害,”強哥“這個稱號名副其實,我為有你這麼個朋友而自豪。

  四川宜賓珙縣曹營中心校六年級:彭慶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