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蓮花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六( 2 )班  楊媛媛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媽媽對我和爸爸說我們去蓮花山,我和爸爸考慮了一下,決定一起去蓮花山。 

  到了蓮花山,先看到的是蓮花山的門口,走進裡面看到有些人,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划船,看着看着,我們來到了登山的路,我一看,哇,那麼長的階梯啊!還那麼高啊!我跟立刻跟媽媽說:“我不上去了,跑上去一定很累!”媽媽說:“既然來了,就不要半途而廢,做什麼事都不要半途而廢。”我聽了媽媽的話,就跟他們一起跑了上去,我一邊跑,一邊想,不論做什麼都不可以半途而廢,學習也一樣,例如我學鋼琴一樣,剛開始學得很累,很苦,以為考過了三級就不用練了,結果不是考過了三級就可以了,還要繼續學下去,學鋼琴是一種才能,對將來長大以後會有很大的作用。想着想着,已經跑了一半的路程了,那時已經累得筋疲力盡,坐了下來休息了一下,本來不想再跑上去的,但是耳邊又響起了媽媽剛才說的那句話,接着爸爸又說:“不要半途而廢,你到了上面就會有收穫的。”接着我只好聽着爸爸的話,硬着頭皮跑下去,邊跑邊想,說上面有什麼收穫啊,還不是蓮花山頂一個,跑了十分鐘左右,終於到了山頂了,到了山頂,一看,哇,好大的鄧小平銅像啊! 

  鄧小平爺爺手中還夾着一本書,我敬愛的鄧小平爺爺,你是多麼的偉大啊,為了實現祖國的統一,你是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你那偉大的“一國兩制”的方針實現了香港回歸后的基本政策!接着一陣涼爽的風吹着我的臉龐,往後一看,看到了雄偉的市民中心,市民中心有兩幢樓,一幢是黃色的,一幢是紅色的,兩幢由着一個波浪形的封頂連着。接着還看到了圓球形的青少年宮,還看到了……?時我心裡想:爸爸和媽媽的話說的對,不要半途而廢,到了上面就會有收穫!!!! 

  過了一會,媽媽和爸爸走過來說:“媛媛,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開了蓮花山……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