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五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花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帶我去農村玩,我們所去的地方在當地被稱做“五花山”。雖然這個地方並不出名,但它的景色卻深深地吸引了我。

  五花山,顧名思義就是有五種顏色的山,可我認為,那裡不僅僅只有五種顏色。在秋天時,五花山才顯示出它的美。

  秋霜來了,青山就改變了它的面容。初霜來了的時候,樹葉只是微微轉黃,這時候的山巒更像是洋溢着豐收的氣息。到了第二場霜降臨之後,淺黃的樹葉變得金黃或淺紅,五花山就像戴上了一頂紅黃相間的呢氈帽。如果你沐浴着第三場更為濃重的秋霜走進森林,那你幾乎想看到什麼顏色就看到什麼顏色。樹葉大多是金黃或淺紅的,不過也有黃中帶粉,粉中含翠,翠中生紅,紅中隱紫,紫中有褐的,這時的五花山分明就是一個春天的花園,五彩繽紛。

  五花山簇擁着我們的時候,大雁向南飛了,河水流動得平緩了,天顯得格外的高,格外的藍。人們也開始了秋收。

  五花山的村民大都是種土豆。我坐在地上看美景時,前面有幾個孩子在黑油油的土地上溜土豆。他們身後的五花山是那麼絢爛,那麼美麗。

  指導老師:林婷

您正在瀏覽: 游五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