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現在我不再擁有一切美好的名稱,我變的很胖很胖了,為什麼我會從“麵條”變成“饅頭”呢?這得從頭說起。 

  那年春天,當我在展覽台上時一個小女孩選中了我。她就是我的主人。 

  我舒舒服服過了一個星期後噩夢開始了。我的小主人這一年讀六年級,當她將所有的書餵給我吃,我一吃完就消化不良導致體重從2斤直升到12斤。 

  老師一句話又讓我反胃,原來老師說要準備語文家庭作業、聽寫本、課堂練習本、課後作業本、記錄本、抄寫本、練字本。數學:草稿本、1號本、2號本、家作本、抄意義本、作題本…英語:聽寫本1號2號、默寫本、摘抄本、練習本…共達18本。 

  天哪!如果讓我全吃下的話,我不就變成令人鄙視的“大肥婆”。 

  老師啊!請賜我減肥的能量吧!讓我的主人將我消化不了的東西減去吧! 

  沒有用的!!!!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