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減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來也真煩人,今年十三歲的我,體重竟然達到了一百五十多斤,體育往往都不過關不說,朋友們竟都叫我“大肥”!雖說稱呼到也親切,可我心裡卻不是滋味,好,為了不當一個懦夫,為了老爸笑話我沒話題,為了體育成績能及格,為了以後被別人擠兌不理虧,我閉上眼睛,一咬牙,一跺腳,我豁出去了,我決定利用這個暑假,減——肥!

  說起來輕巧,做起來有談何容易?於是還得請來老媽、老爸、姥姥三位“魔鬼教練”:來幫我減去那一堆又一堆惱人的肥肉!

  第一名教練:老媽食物療法

  老媽果真為魔鬼教練,簡直非同凡響,限定每天中午一頓米飯,不能喝湯、不能吃豬肉、不能吃油炸食品、多吃零食,這樣在吃午飯和晚飯時就會自然而然地少吃一點。可是我討厭吃零食,我喜歡的可是豐盛美味的正餐啊!這時候,老媽又放下狠話:“來,一定要堅持,天天你都要多吃黃瓜、大白菜、油麥菜、小青菜、筍片,反正,兔子吃什麼你就吃什麼!”啊?我立即擠出一個笑臉,反守為攻:“老媽啊,現在可是我朝思暮想、日日牽挂的暑假啊!就稍微放寬一下吧!”可老媽卻絲毫不動搖:“不行就是不行!沒辦法,只能堅持按要求做。可我無論吃什麼都長肉,老媽的計劃失敗了。

  第二名教練:老爸運動療法

  老爸竟然比老媽還狠!我的天啊!這還叫不叫人活了?我可是祖國的花朵,不,花朵沒有這麼粗壯的,我可是祖國的一顆仙人掌啊!不能這麼對我!可老爸卻依然堅持己見:每天跳500個繩,做100個仰卧起做,每天出去走路一小時,不能太慢。時速達4千米以上。

  可是消耗的越多,我吃的就越多,老爸的計劃也被我一票否決。

  第三名教練姥姥綜合療法

  在姥姥宣布他的計劃之前,我無意間看見了姥姥的大肚子,:“哼,姥姥,你沒有資格幫我減肥,你也不瘦啊!”

  鬧騰了一個暑假,我的體重一斤都沒減,還反彈了五斤!

  減肥難,減肥難;暑假減肥更叫難;全天計劃無規律,餓得頭暈嘴也饞;一餓肚子就想吃;一吃完飯又反彈,前功盡棄全玩完!

  唉!減個肥怎麼就這麼難啊!

  陝西省渭南市允張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同春旭

您正在瀏覽: 暑假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