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游游,她的學習在我們班那是數一數二,她經常會逗我們開心,我跟她在一起感到無比的快樂。 

  她的長相很可愛,身材適中,有一張圓圓的又紅紅的臉蛋,眼睛大而又充滿神采,看見她那烏黑的長發,就知道他是一個活潑好動,樂天派的女孩子。 

  我與她相處1年多了,情同姐妹,大家做事有時都是商量着辦,從不固執己見,她有一個最明顯的特點,那就是高音喇叭,每次她說話的聲音都能勝過於每個同學。 

  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寫完作業出去玩,我高興得很,我家的鄰居的孩子長得都很高,我就覺得比她們矮了點,心裡不是滋味,我的家人平常總是說我長高啦!可是、、、唉、、游游突然說你只是長的慢,你一定會長的比她們還高的,他說完我就回復了信心。 

  我真幸運我有這個好朋友。願我和她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