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朋友如繁星那麼多,閃閃發亮閃耀不停,唯獨這三顆星最閃亮。 

  第一顆星是誰呢?原來是陪伴我身邊的福星呀!她每天都把甜蜜的笑容掛在臉上,無論遇到多困難她都會用笑容滿面去迎接困難,而不是垂頭喪氣的解決,是不懈而解的解決,所以福氣經常降臨到她身上。第二顆是最閃亮最最大的,她是幸運之星嘛!她呢,經常幸運常在她的身邊,無論是天大的事她都會解決。她樂於助人一顆常人的心,任何的困難都是她的一種新的自我挑戰!所以呢,她經常都那麼幸運,老天爺都眷顧着她。第三顆星是最友誼之星,她是我們三姐妹之間的和平天使(友誼天使)她有一顆善於心理的問題的良師益友,她活潑可愛,有時大家都會鬧脾氣但是我們的友誼永不變的!我們四個好朋友猶如天上的星星經常在一起永不分別,偶爾也會變成雨天但是大雨過後總有艷陽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