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就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我最好的朋友是——蔣麗文。文靜是他的外表,陽光活潑是她的追求。

  她扎着一個馬尾辮,無論夏天冬天,她都穿着一條牛仔褲,白白的牙齒,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問號似的耳朵。

  她非常愛學習。記得有一次,她約我去一角書屋看書。我一進去就拿了幾本漫畫書,但沒想到,她竟然拿了幾本歷史書。我問她“你愛看歷史?”“嗯,初中要學就算提前預習一下吧!”不知怎的,是受了她的感染,我也拿了幾本歷史書。

  她不僅愛學習還十分愛學習。

  那次,汶川地震,她捐的錢是最多的,玉樹地震,她捐的錢也是最多的,她常常說“我做的事都是極為平凡的事,但每個人都出一份力,就會幫助到很多人。”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愛學習,助人為樂的好朋友。

  湖南省麻陽縣懷化市高村鎮錦江小學六年級:王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