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櫻桃小嘴,很可愛。她就是——林思茸。我們曾經有過很多開心的故事,下面就讓我來為你們講吧!

  記得有一次,我去思茸的家找她玩,到了她家后,她就問我:“我們玩什麼呢?”我就和她說:什麼遊戲好玩,我們就玩什麼。她答應了。

  於是,我們玩了過家家的遊戲和貼鼻子的遊戲等等……過了一會,我們玩得精疲力盡,就休息的一會,喝點水,思茸說:“我們玩一下電腦吧!”我說:好啊!

  接着,我們打開了電腦,又打開了網頁,於是,又點了7K7K遊戲,點了橡皮筋冒險的遊戲,正玩的開心,時間就到了,最後,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雖然我和思茸是同學,但是我總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因為不管是我遇到困難,還是她遇到困難,我們都會互相幫助,互相承擔,就像是兩姐妹一樣。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林思茸。

  廣東揭陽榕城區六年級:鍾寶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