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是王雯,她今年大約有十一歲,個子不高也不低,但身子瘦瘦的,像瓜子似的臉上長着兩片像柳葉似的眉毛,兩顆水靈靈、明亮亮的大眼睛真像兩顆水晶葡萄,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像櫻桃似的小嘴。頭髮長長的,像一條瀑布,再繫上蝴蝶結,更是漂亮極了! 

  王雯心靈手巧,記得上次美術課上,老師讓用水果和蔬菜做一些可愛的小動物,王雯用土豆、黃瓜和豆角做了一個栩栩如生的小烏龜,同學們一個個都發出“嘖嘖”的讚歎聲,我也打心眼裡羨慕她。 

  她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忘記帶文具盒了,王雯便把她唯一的一支鉛筆借給了我。我感激地對她說:“王雯,謝謝你!”王雯笑容滿面地對我說:“不用謝,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說完就“咯咯”地笑了起來。聽了王雯的話,我心裡像開了一朵花一樣美,像吃了一碗蜜一樣甜,這真是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呀!我相信自己以後也會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我為有這樣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