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你們要外賣嗎?我的這份外賣里要有一雙神采奕奕的大眼睛,一雙彎彎的柳葉眉,一個高挺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這份外賣,組成了我的好朋友——牛惠瑩。

  我和牛惠瑩四年級認識的。第一眼看到她時,我就覺着她和藹可親、平易近人。這也就成了我們以後能成為好朋友的重要原因。

  她不僅有着豐富的課餘生活,而且在每次考試時,她總能一展身手,考出優異的成績。當我誇獎她時,她總會笑嘻嘻地說:“呵呵,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做人要取長補短嘛,我以後還要向你學習呢。”瞧,她還是一個謙虛的女孩呢。她還是我們的“開心果”,在我們不開心的時候,她會將一些有趣的笑話逗我們開心。

  她還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無論何時,你總能聽見她那爽朗的笑聲,看到她那燦爛的笑容。

  如果考試砸了,她總會說:“沒關係,看來這段時間的學習我掌握的還不夠好,要繼續努力了,下一次一定要考好。”說完,她總會沖我露出一種勉強的笑容。這段時間,她會付出比別人更多的辛苦來彌補這次考試的失誤,接着,她又會發出她那標誌性的笑聲。

  瞧,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樂觀向上,善良可愛的女孩。你想和她做朋友嗎?我願作你的導遊,為你介紹她更多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