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第二實驗學校

  陳曦

  我的人緣很不錯,有很多好朋友。在這裡我要介紹的是一個與我情同姐妹的好朋友——孫學靜。

  孫雪靜在我們班是最矮的同學,可長的特別可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上面架着一副眼鏡,下面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看上去很文靜。

  孫學靜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很羨慕她,而她卻說:“每個人的腦子都一樣,關鍵看你怎樣用。”可我就是不明白,沒少請教她。

  孫學靜有一顆寬容的心。什麼事到了她那裡就好辦多了。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墨水濺到她身上,她察覺到了,便回過頭仔細查看她的衣服,一看那麼大一片墨水,怒氣沖沖的問我:“是你濺的嗎?”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連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的新衣服,這可是我第一次穿呀!”他幾乎帶着哭腔說完,就轉過頭不理我了。我心想:“哼!還好朋友呢!我已經說對不起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就在這時,只見她回過頭來說:“沒事,我為剛才的話向你道歉!咱倆誰跟誰呀!不就是一件衣服嗎?我們是好朋友不會為了這點小事而鬧得不歡而散的。”我知道,他這次真的心疼了,如果換了別人,結果怎樣?可想而之了。

  我接過話茬說:“不愧是我的好朋友,連生氣說話都這麼溫柔,厲害!”她聽了我的話,笑了。

  我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自豪!

  指導老師

  張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