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Ⅴ夏林果

  夏林果,一個普普通通的初級會員;夏林果,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與她相識是因為我們倆都愛看楊紅櫻阿姨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夏林果在馬小跳的班上最美的女生,我想她不僅樣貌美,還是心靈美。夏林果,不但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有緣人,因為她和我都是在1993年12月2日出生的。你們看,真的是多麼奇妙呀,這個世界這麼大,我都能找到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的有緣人。

  Ⅵ粉紅的雪城

  我第一次看到“粉紅的雪城”這個名字時,覺得很奇怪,就想:雪是白色的,怎麼會有粉紅色出現呢?就是這樣,我帶着這個問題和她做了朋友。我發現了,原來粉紅的雪城是一個天枰座的女孩,喜歡的歌手是周筆暢,她的愛好唱歌,寫作,作曲,她的是性格有點文靜,又有點野蠻,也非常可愛。所以你們和她交朋友,我相信她一定會很歡迎的。

  Ⅶ天使安琪(小蝴蝶)

  談起小蝴蝶,我就會想起她“騙”(她的那個騙,是個善意的謊言)了我。記得當時,她在自己的作文說她要走了,我當時就回復她說:“我恨你。“想刺激她一下,讓她返回小荷。誰知,她一走不回。一直到有一天,我在留言版看到一個會員的留言,我才知道,她是一個有着高尚品質的人;我才知道,我冤枉了她。蝴蝶姐姐,請你原諒我吧!原諒我當初冤枉了我。

  頒獎典禮:

  最有智慧大獎:夢幻雪天使 小蝴蝶(天使安琪) 粉紅的雪城 XINGQIHUI……(還有很多,不能一下子說出來)

  最崇拜大獎: 小荷的所有會員

  最好最好的妹妹: 夢幻雪天使 小穎子

  最好的姐姐:小蝴蝶(天使安琪)寒雪兒 晨陽公主 XINGQIHUI

  最有前途獎:小荷的所有會員

  你們想榜上有名嗎?那就和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