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愛的海洋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的海洋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生活在愛的海洋里。也許你會說這很好呀,是的,這裡還算不錯的,不過有時也會很嗆人的。

  幼兒園時,爸爸媽媽寵着我,爺爺奶奶愛着我,我是他們的心肝寶貝。我想吃什麼他們就給我買什麼,想玩什麼就讓我玩什麼,所以我一天比一天胖,現在,我是一個小胖墩。媽媽給我說過,我出生時才五斤幾兩,現在能長這麼胖,有點像奇迹吧!所以,我甚至有點恨媽媽不應該這麼溺愛我!

  小學一年級時,媽媽在工作百忙之中趕到學校來接我,那時我心中很溫暖,真想撲到的懷抱里叫一聲:“我愛你,媽媽!”這種愛一直延續到我小學四年級。我這時候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你來接我了,你還是把心用在工作上吧!這時,我已經可以獨立自主了,媽媽可以不用管我太多了!”我真的很氣憤,同時也覺得好羞愧,我把書包一甩跑出了校門。從那以後,媽媽就沒接過我。我又覺得不起媽媽。

  這不,媽媽又做出溺愛我的事了。有一天,我即要掃地,又要學毛筆字,所以就沒有回家吃飯,我拿我的錢隨便吃了點,回家后又要寫作業。寫完很累了,媽媽問我吃了什麼,我很困沒有說,媽媽就死纏着我,直到我說為止。就這樣,第二天無精打採的上課,被老師臭罵一頓。我可真難受!

  媽媽,請不要溺愛我了,我會分清是非的!我長大了,總不能依賴你吧!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海洋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的海洋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