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三年級的一個涼爽的下午,我倆一路有說有笑地來到教師,我一放下書包就把她拉到一旁,悄悄地對她說:“等一下的數學考試如果有不會的題目,我們就以咳嗽做信號!”她並沒有回答我,只是低着頭擺弄着手指。我一看,認為她可能是同意了,便高高興興地坐在位置上看起書來。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粗略的看了一下,心想:不難!這次肯定能考100分!我邊看邊動起筆來,邊做邊美滋滋。就在我做的最起勁的時候,忽然,一個“攔路虎”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反覆讀了幾遍,可是還是解決不了。就在我發愁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我與劉力源的約定。然後,我邊捂着嘴,輕輕地咳嗽了兩聲,見她沒反應,認為她可能是沒有聽到,便加大了聲音,使勁的咳嗽了幾聲,見她還是沒有反應,便認為她可能是裝做沒聽到。然後,我氣呼呼的看着那個“攔路虎”,心想還說是什麼好朋友呢!連這麼點忙都不幫!“叮鈴鈴……”下課了,老師迅速地把試卷收走了。我沉着臉,不高興的在走廊上走着,忽然,一雙手捂住了我的雙眼,我回頭一看既然是劉力源。我一見她,生氣的對她說:“你剛才怎麼不理我?”她語重心常的說:“如果當時我把答案告訴了你,那可是害了你呀!以後你再遇到類似的題目你還是不會呀!好了,別生氣了,來,看看是不是這道題?”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小字條,指着上面的題目問我。我一看,點了點頭。她接著說:“來,我教你!”說完,牽着我的手往教室走去。 

劉力源拿着那張紙條,手把手地教着我。我看着她通商的汗珠,鼻子不時有一陣陣酸水,真想大哭一場,但我還是忍住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劉力源的汗水已經滲透了她那漂亮的襯衣,我也從她的幫助下學會了那道題。在回家的路上,我終於忍不住了,放聲大哭起來,心想:劉力源她是真心為我好,但我卻誤會了她,我還慚愧呀! 

  劉力源她現在雖然意匠轉到其它班去了,但在愛每個星期我們都會找個時間在一起玩。 

  友誼是偉大的,它會讓每個人得到應有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