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羅塘中心小學六四班

  胡藝凡 

  說起來,我的朋友真不少,但最要好的要算肖茹鳳了。雖然現在我們不在一個班,可不管有什麼事,我們都會一起商量,如果一方有什麼好東西,也會一起分享。正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簡直誰也離不開誰。我給她的評價就倆字:“善良!” 

  我和她相識於一個偶然的下午,那時我們都是在外婆家裡做客。那天,外婆和舅舅要去一個離家較遠的田裡割稻子,他們見我睡得正熟,不忍心吵醒我,便把我反鎖在家中。我一覺醒來,發現屋裡靜悄悄的,只聽見掛鐘“嘀嗒嘀嗒”的響聲。我頓時害怕起來,一骨碌從床上爬起,嚎啕大哭起來。我的哭聲根本就沒有任何效果,等我哭累了,往四周一看,唉,還是老樣子,這世界並沒有因為我的哭聲而改變,我只得另想佳策。我下了床,東瞧瞧,西看看。咦,有了,我跑到大廳端了一張長凳子來到外公住的房間,把凳子固定好,自己爬了上去,在踩上書桌,爬上窗戶,從窗戶上方的空洞翻了出去。唉呦,屁股被窗戶上的釘子扎了一下,但我還是喜滋滋的,一邊蹦一邊跳,唱著兒歌找外婆去了。 

  我來到一塊水泥地上,中間有一口水井。遠遠地看到了外婆,我可高興了。可寂寞又襲了上來,我感到很無聊,於是在在水泥地邊沿上走起路來。一個回合,兩個回合……我正為我那高超的技藝得意時,一不小心滑倒下來,摔了個“狗啃稻穀”,身上沾了許多髒東西,手還擦破了皮,血流了出來。不知何時,一位小女孩如仙女下凡一樣無聲無息地降到我面前,她濃濃的眉毛下鑲嵌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鼻樑,櫻桃嘴,粉嘟嘟的小臉,扎着的羊角辮一顫一顫的,穿着一件白色的連衣裙。當她看見我身上的髒東西和手上的血時,立刻拿出紙巾來幫我擦乾淨,還像一位媽媽似的輕輕地往我的疼處吹了幾口氣,幫我把粘在身上的稻子摳了下來,幫我拍掉身上的泥土……我怔怔地看着她,任她擺布。經過一番忙碌,我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後來,我們互相了解后,就在水泥地上玩甩起來,成了好朋友。再後來,我們上了五年級,來到了中心小學。很有緣分,我們又分在了一個班,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姐妹。每次我有什麼困難,她總是第一個來到我的身邊……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一個人,你一定很羨慕吧!可你千萬別跟我搶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