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精美的小鬧鐘,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自從有了它,我上學從未遲到過,它可是我的大功臣啊!

  瞧!它圓圓的,紅紅的,還有一對金色的小耳朵呢!手提式的外形更讓它有種說不出的優雅。錶盤里有1--12個數字依次排列着,當然,還有“主角”——指針啦!後面還有兩個“配角”——轉鈕,一個可以調時,另一個可以定時鬧鈴。你們可不要小瞧它,沒有它還真不行呢!

  一天,我仔細地觀察了錶盤里住着的“四個兄弟”:大哥時針、二哥分針、三哥秒針,還有一個四弟定時針,它們一天到晚都在勤勤懇懇地工作着。先說說大哥時針吧,它雖然又矮又胖,可一點都不偷懶,一天下來,規定跑兩圈,它就一定會跑兩圈的。再說說二哥分針吧,個子不高不矮,跑的不快不慢,一天下來要跑二十四圈呢!比大哥足足多跑二十二圈呢!再看看三哥吧,在這四兄弟里數它最勤勞,你們猜猜看,它一天下來要跑多少圈?告訴你們吧,足足是一千四百四十圈!多麼驚人的數字啊!“飛毛腿”的美稱非它莫屬啦!這只是它們一天的工作量,那麼一年、兩年、三年……呢!它們可真勤勞呀!光說三個哥哥了,快瞧瞧四弟吧,別人一天到晚都在“跑步”,而它卻紋絲不動。你可不要以為它是在偷懶,其實它呀,是在堅守崗位呢!每天早上六點鐘它都準時叫我起床:“小主人快起床!小主人快起床!”直到我起床后,隨手按它一下,它才肯罷休。你瞧,它是多麼盡職盡責啊!“指針四兄弟”它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學習呀!

  我愛我的小鬧鐘,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時刻都提醒着我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

  (指導教師李本華)

  吉林省農安縣紅旗小學六年級:張健通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