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安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安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安超,他長得象《隋唐英雄傳》里才貌雙全的李世民,帥極了,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紅紅的嘴唇經常透着善良的笑意,可就是愛哭鼻子,連一隻蚊子死了都要哭紅了眼睛。我最佩服的是他那張嘴,和同學辯論起來,振振有詞,十分有理,從不服輸,唱的歌也很好聽,聯歡會總少不了他的節目,還代表我們班參加全校歌手大賽呢,的確是無愧於“小歌手”的稱號。他寫的字方方正正,作業乾淨整潔,可算得上全班第一,連陳老師都讚不絕口,我更是自愧不如。 

  不過,安超有點馬虎,有一次,我們去汾河公園玩,他一不小心,就掉進了小水池,差點兒就成了落湯雞,看着他哭笑不得的樣子,笑得我們都直不起腰來。他的字雖然寫的好,但鉛筆總是又粗又禿,兩節課居然能磨禿四根鉛筆! 

  當然,他也認識到了自己的小缺點,還讓我監督他,幫助他。有一次,他和我玩打籃球,才輸了一局,就又紅了眼圈,眼看着就又要“下雨”了,我忙提醒他“男兒有淚不輕彈”,他一聽,反而破涕為笑了 ,嘴裡卻叫嚷:“誰說我哭了?男子漢,大丈夫,我又不是大豆腐!”你說他可愛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安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安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