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曹文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曹文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的好朋友,但是,和我最要好的人就是我的同學曹文俊了。她短頭髮,小耳朵,小鼻子,小嘴巴,各自在我們班是中等的個子,還有那一雙小小的眼睛,雖然他很矮,但是他卻很善良,我這麼說你們一定會覺得他從來不做好事。相反,他就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他做過的好事我說出來之後,你們一定會覺得他很高大,很有責任心。有一次,我們在玩老大老二遊戲的時候,玩得很高興,我沒顧腳底下,一不小心就被叫下的石頭絆倒了。我的腿摔破了皮,露出了一點點血的印記。他很快就奔跑了過來。又對我說:‘你沒事吧!’我說:‘只是破了點皮,不礙事的,你繼續玩吧!’他卻說:‘都摔破皮了,還說沒事,走,我扶你進屋。’進了屋之後他給我倒水喝,讓我補課,還給我講故事,使我忘記了疼痛。還有一次,我們在一起打籃球,打着打着,就不知道是誰把籃球偷到了界外。正向小朋友們玩的地方投去,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呢,而曹文俊先是大喊了一聲:‘小朋友,快躲開,危險。’然後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沖了過去。用他的後背擋了一下球,沒有碰到小朋友,在場的人都鼓掌叫好,我也跟着鼓掌叫好。他擁有的善良的品質使人感動,讓我下定決心要跟他成為最好的朋友,同時也下定決心要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我要向曹文俊學習,學習他那令人感動的、善良的好品質,也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六年級:閆俊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曹文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曹文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