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陳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陳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陳明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們有着相同的性格:活潑、開朗;我們也有着共同的愛好:手工製作與發明創造。

  我們一起參加了學校手工製作小組。

  一天下午,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他居然又把小木船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的摔到地上,還補了三腳。這下,哼,他的小木船也粉身碎骨了。我轉身就出了教室,心想:才給三腳,不爽,一點也不解氣。

  第二天,陳明就不理我了。我也當從來不認識他一樣,把他當成空氣。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聲響了。這節是體育課,我犯愁了,體育課我和誰玩呀?我體育不好,誰都不願意和我玩,就只有陳明,可是昨天……

  哼!我才不會先低頭呢!我倔強的像一隻鐵公雞。

  “解散!”唉,以前這個時候我最開心了,可是現在,算了,去沙池吧。

  我一蹦一跳地跑向沙池,並沒有發現腳下的石塊。

  “小心!”“啊!”兩聲尖叫打破了操場上的安靜。

  我被一塊大石頭給絆倒了,可是,最先跑向我的,竟然是,陳明?他臉上焦慮的表情,讓我的心為之一顫。他把我扶進校醫室,看到醫生給我上完葯,聽到醫生說沒事了,他這才鬆了一口氣,轉身準備離開。

  我突然想起了什麼。“陳明,等等。”這是我們吵架后,第一次說話。他轉過身,臉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那個,謝謝!還有……對不起!”我說著,把頭低了下去。

  “我們還能做好朋友嗎?”我試探着問。

  “當然能!”

  從此,我們又像從前那樣,是好朋友,是最最要好的朋友!

  廣東深圳李松?小學六年級:姜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陳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陳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