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劉煜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劉煜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好朋友,多的不計其數。其中,和我關係最好的是——劉煜。 

  劉煜的性格開朗,無論什麼傷心事到他身上就成了開心事。他長一個圓圓的腦袋,頭上的“森林”非常茂密,每棵‘樹’都黑中帶黃。一雙小小的明亮的眼睛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在我兩家的對面的樓里住着我們的敵人——張岩。她一見我們就追趕我們,被我兩稱為“魔王”。這不,她又來追我們了,但這次故事內容變了。我在回家中得張岩偷襲,成了她的俘虜。我拚命掙扎,但還沒逃出張岩的魔爪,就在我求生無望之際時,我模模糊糊的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高大的身影——劉煜。我像見了救星似的拚命的呼喊。劉煜聽見了,馬上跑過來,和張岩搏鬥了起來,混亂中,我成功的逃脫了張岩的魔爪。我們兩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逃跑戰術,擺脫了張岩的追逐。 

  劉煜還是個開心果。一次放學,他的爸爸騎車帶他回來,劉煜看見我,從車上跳下來。只聽“咔嚓”一聲,劉煜的褲子被拉出了一個大洞。劉煜不但沒哭,還笑了起來。弄的我哭笑不得。朋友的友誼不是永久性的。一次下完大雪,滿地都是雪,我們下來玩。我和他打雪仗時,一不留神,我的雪球達中了他的耳朵,他的耳朵曾經受過傷。被打中后,他就哭了,我連忙道歉。以為這會影響我們的友誼,可第二天,他依然找我玩。 

  這就是我的朋友——劉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劉煜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劉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