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楊軼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楊軼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我老親熱地叫他“楊蔥頭”的緣故吧!我從上學期開學到現在和他一直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楊宇晨比我瘦,比我矮,但在班裡他是最搞笑的,臉上的幾個小雀斑,更給他增添了幾分可愛,小小的眼睛,一笑起來只剩下一條線了。他還喜歡留着一把小平頭,這把小平頭,最符合“楊蔥頭”的昵稱了!

  說起楊宇晨的認真和細心,那在我們班可是眾人皆知的事。我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考完快要收試卷了,別的同學都有點不耐煩了,恨不得趕快下課,只有楊宇晨,還在一道題一道題慢慢地檢查,生怕出一丁點兒錯誤,一直檢查到老師說收卷的時候。我和阮天煜誇他是個認真、細心的同學啊!,可楊宇晨只是抓了抓頭說:“其實,也沒什麼,這是應該的!”

  再說說楊宇晨的愛好,那就多得數一上午都數不完,他喜歡看書、打籃球、踢足球、跑步、跳繩、玩拍手遊戲,等等。其中,他最喜歡的就是看書了,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宋力健去借書,回來的時候,楊宇晨就已經拿了一本作文書在津津有味地看上了,我叫了他一聲,他好似沒有聽見,我走到他面前大聲“哎”了一聲,他才嚇得連忙扔下了書,慌慌張張地說:“怎麼啦!怎麼啦!出了什麼事啊?”我和宋力健都哈哈地笑起來,說:“你真是個書獃子啊!”

  通過我的這番介紹,你認識他了嗎?希望你也能和他交上好朋友。

  溧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狄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楊軼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楊軼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