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張正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張正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人人有,好友卻不多”這是我的原創,難道不是這樣嗎?我和張正清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她那烏黑的亮發散開來,像一簇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垂落下來,披散在那渾圓的雙肩上。她長得小巧,清秀的臉蛋上嵌着兩顆晶瑩的露珠——水靈靈的眼睛,鼻子挺挺的,下巴尖尖的。她笑起來,兩個酒窩顯而易見,真像一朵初綻的山茶花。 

  一次,我與張正清約好星期六一起去看《麥兜響噹噹》,我準時到電影院門口等小張,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足足等了20分鐘,她還沒來。正當我想走的時候,她來了,他氣喘吁吁地說:“對不起……小彭,我……我遲到了……”當時我生氣極了,心想:真是的,害得我等了半小時,看電影的心情都沒了。於是我沒睬她就走了,回到家裡,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做得太過了,她會不會不睬我了。 

  第二天,我忐忑不安地來到學校,好像自己做了什麼虧心事似的。我看見小張好像很不開心似的,我想鼓起勇氣向她道歉,可我又覺得那天是她不對,我猶豫不決,最後還是決定向她道歉,可正當我站起來的時候,猛地一撞,我剛想說這人,可當我抬頭一看,是張張,我停頓了好一會,才明白原來張張是來向我道歉的:“對不起,小彭,我……”“張張,是我不對不應該不睬你,你能原諒我嗎,我們可以複合嗎?”“當然可以,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明白了會向你道歉的,會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才是你正真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張正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張正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