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拉手,你我共創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你我共創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麥曉瑩同學:

  您好!我是一個與你素不相識的小姑娘,叫梁寶月。今次,我想通過這次書信,與你交個朋友。

  正所謂“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們雖然不同一個鎮,但我們情深似海,總有一天也會重逢,來交個朋友吧!

  聽老師說,你們那兒教學質量差,缺少課外書,對吧?別急,等咱們取得聯繫后,我就把我大大小小的書都送給你。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的書能夠圓了你的讀課外書的夢,那該多好,如果我的書能夠幫助你考100分,那該多好,到時候,你得了第一名難道我不為你而高興嗎?

  爸爸常說,山區的孩子能吃苦耐勞,是吧?我爸爸常說,你們山區的孩子心靈手巧,是吧?我告訴你吧,其實,你是我們城市裡小孩的好榜樣,我們都是家裡的“小懶蟲”都不會做飯,都很羨慕你們能常在家裡露一手,但不是怕油濺就是怕燙,所以一直都學不會,你們雖然不會好多的高科技,但,你們生活能自理,比高科技管用多了。

  哦,朋友,也許你是一個貧困的山區學生,也許,你是一個貧困的山區學生,也許,你們家也挺富裕的,但,友誼不分貴賤;也許,你並不擁有似花的容顏,但友誼不分美醜的;也許,你學習成績一直不理想,但分數不是友誼的概念。同齡人,不,朋友,親愛的朋友,在眾多的人中,我為什麼會選擇與你書信聯繫呢?也許,我們心靈相通吧!我覺得,給你寫信,是一種幸運,來吧!朋友,讓我們挽手共進,衝過一個又一個的學習難關,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因第一次和你聯繫,你不認識我,那就讓我自我介紹吧!我在沙坪二小讀書,長着一雙大眼睛,可不知為什麼,下面總有一個眼袋,我雖然學習成績不錯,但我總想找一個能和我一起學習的好朋友,我想,我不久就會有的,也許會是你。

  時間關係,長話不說了,希望你能早日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

  你將來的朋友:梁寶月

  2009年2月20日

  實驗第一小學5年級 梁寶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你我共創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你我共創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