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精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精靈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它們活潑又聰明,它們……”。這是森林精靈的甜美的歌聲,這歌聲常讓動物們陶醉,讓鮮花怒放。 

  這個森林的守護者,動、植物的朋友長着可愛的臉蛋,有着動聽的歌聲,常常和動物開着善意的玩笑,但動物仍然那樣的喜歡她,因為她從不傷害任何一條小生命。這樣,精靈在森林裡度過了許多個春夏秋冬…… 

  一天,精靈更從睡夢中醒來,聽見了外面的笑聲,原來一些冬眠的動物醒了,冰雪融化,百花盛開,景象非常美麗。看到這些情景,精靈想:如此美麗的季節,我為什麼不把它保留下來呢,就這樣決定吧!動物高興,我也開心。想着,她拿出魔術棒,朝外面一指,嘴裡念着:“把春天永遠留在這裡,不要離開!”然後,她滿意的笑了。 

  可好景不長,過了幾個月,有些動物開始抱怨了:“為什麼過了那麼久夏天還遲遲不來呢?真奇怪,我還想去游泳呢”。“是啊、是啊”!我還要吃冰棒,穿着迷你裙去逛街呢。剛開始還只有一兩個動物抱怨,可現在越來越多。 

精靈也開始想念夏天了,想念她那好幾條漂亮的裙子還沒能穿。很快她就改變主意了,她覺得夏天也好,所以她又拿出魔術棒,朝着天空,一邊揮,嘴裡一邊念:“讓夏天來臨,讓春天過些日子再來”。念完,她馬上拿出那美麗的裙子穿在身上,向動物們炫耀起自己的裙子。 

  夏天的來臨,動物們爭先恐後的來到河邊游泳,到小店裡買冰棍,穿着自己漂亮的衣裙。可好景依然不長,動物們又想秋天了,因為秋天的到來,那麼動物們就能吃到鮮甜多汗的小果實。 

  說真的,精靈也想秋天了,她已經很久沒能吃到鮮甜美味的果實,無奈,只好再次拿出魔術棒,朝着天空,一邊揮,嘴裡一邊念:“秋天快點到來,夏天暫時離去”。這時她望望外面,樹葉已開始落葉,有的已經長出了又大又好的果實,楓葉也紅了,田野也豐收了。 

  動物們一手拿着一個大果實,一邊欣賞楓樹和落葉,一邊嘴啃果實。一些種田的動物也忙地不可開交。正在享受着豐收的喜悅。一段時間過去了,動物們又開始對秋天厭倦了,它們想着了在結冰的河上快活的溜冰,一起在雪地里堆雪人,一同觀賞傲骨梅,便又天天期待着冬天。 

  可精靈開始不耐煩了,便對動物說:“親愛的朋友們,現在我來告訴大家,冬天不會來臨了,現在我們擁有的只有春、夏、秋了。不要再期待冬天了”!聽了精靈的這番話,動物們紛紛議論起來。很快動物們都明白了前段日子春、夏、秋逗留了那麼長時間是怎麼回事。許多動物都和精靈爭辯。有的動物說:“我們需要冬天,我們要溜冰”!有的動物說:“我們需要冬天,我們要堆雪人,打雪仗”!有的動物說:“我們需要冬天,我們要觀賞美麗的傲骨梅……可這些辯論都未曾改變過精靈的意思。這時森林中的智者——老像爺爺站了出來,對精靈說:“春、夏、秋、冬,我們都需要,春過了是夏;夏過了是秋;秋過了是冬。這些都是自然規律,它們都曾給我們歡笑,給我們快樂。它們都是缺一不可的”。就在這時,小精靈拿出魔術棒,把森林裡的季節恢復了正常。 

  精靈和動物們又可以享受着春天的綿綿細雨,百花盛開,夏天的日光浴,秋天的涼風習習,果實累累,冬天的漫天雪花。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精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