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艾弗森,永遠的鬥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弗森,永遠的鬥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倫 艾弗森,這個在弗吉尼亞艱苦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憑藉他那無與倫比的籃球天賦和敢打敢拼、百折不撓的精神,成為NBA1996年“黃金一代”的選秀狀元,被費城76人選中,菜鳥賽季得分便列全聯盟第六,接下來獲得了NBA年度最佳新秀、常規賽MVP……等一項項殊榮,在2001年更是帶領費城76人隊打進了NBA總決賽,雖然在總決賽中惜敗給了湖人,但他仍博得了全美球迷甚至全世界的心。 

  他先後輾轉3支球隊,都打得很不如意,他來到活塞,比盧普斯被換到掘金,AI一來,活塞就從東部第二掉到了第七,而掘金由第7,一路攀升到了第三,和湖人、馬刺坐鎮西部三強。AI上場,活塞便遭遇八連敗,AI不上場,活塞接連戰勝了凱爾特人、魔術等強隊。自AI到活塞后,罵聲就此起彼伏,有人說他是球隊的“毒瘤”,有人說他在哪只球隊球隊就要倒霉,但他沒有在意,依然熱愛自己的職業,我們在電視上依然可以看到那個穿梭於內線,和大中鋒抗衡的小個子,他就是阿倫 艾弗森! 

  艾弗森,一個真正的鬥士,一個真正的勇士,一個真正令人尊敬的人,他就像一輛實驗的小汽車,任人撞擊,他毫無怨言,他滿身是傷,但他毫不在乎;他有超高的籃球天賦,他敢單挑喬丹;他還有一顆桀驁不馴的心。他就是永不屈服的鬥士阿倫 艾弗森!

您正在瀏覽: 艾弗森,永遠的鬥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弗森,永遠的鬥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