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雞湯之永遠的冰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雞湯之永遠的冰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冰冰: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你可算是我的小荷“老師”了。你也幫助我真正認識到:這個世界很大,千萬不能驕傲自滿,否則會跌得很重。 

  呵呵,不認識“小荷”之前,我真的認為我的作文頂頂的好,因為我是班上唯一一個發表了作文的人。 

  可是,當你在QQ上說:“有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裡面有很多優秀的作文。”時,我懷着好奇心看了看,怔住了:每一篇作文都那麼生動,很好!真的很好!頓時,我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 

  冰冰,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不是嗎?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如果友誼是一片森林,我們就是兩棵相對着的樹。在學校,我們難免會吵架,有時候因為意見不同而吵得不可開交,你又是大隊長,所以一直是我被“孤立”,嗚嗚。可是你卻先向我道歉,而且在眾人面前宣布:你是錯的,你要和我說:對不起! 

  那時,我真的很感動,所以我們成為了很好很好的死黨。自那次之後,我們只要吵架,一天不到就又和好了。 

  在學校,你是我的好朋友;在小荷,你又是我一開始唯一認識的朋友。 

  小荷是一片大海,而我就是裡面一粒很小的沙子,你就是我的那個蚌殼,把我打造成一顆璀璨的珍珠。 

  謝謝你,冰冰!謝謝你,o0夢芸0o!!謝謝你,小荷“老師”!!! 

  紫瓏雨熙(岑岑)

您正在瀏覽: 心靈雞湯之永遠的冰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雞湯之永遠的冰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