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又過了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又過了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雨,嘩嘩的下,哎~~討厭的雨天! 

  又是自習課……老師不在,我咬着筆頭,絞盡腦汁地想答案,做作業,但…那可惡的同桌!偷偷地拿粉筆在我的背上劃了幾道,上面寫着WSSB(我是SB)!我渾然不知,繼續專心致志地做着數學題,後面早已倒了一片…都在狂笑。 

  後來,我忍無可忍,吼道:“嘿!你們安靜點啦!老師來了有你們好受!”他們笑得更厲害了,就連一些安靜的女生也捂着嘴偷笑。我發現五十雙眼睛都盯着我的後背,我十分疑惑,把衣服拉到前面來看,看到了那幾個字,沉默…… 

  十分鐘以後,剛剛從廁所回來的同桌一看到眼前的景象,差點暈了,接着就傳出幾聲“乒乒乓乓”的聲音。 

  也許你們會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其實也不是什麼變態的事情,我只不過是用粉筆在他書包上畫了一頭豬在大便(指我同桌,他之前就是去大便),然後把一些粉筆灰撒在他的抽屜里,五彩斑斕的,好漂漂啊(漂亮)!然後他回來的時候踩到我綁在前後桌腳的線,摔了一跤,剛好又碰到窗帘(我們坐在牆邊的),窗帘纏着一個我刻意放着的水瓶,水瓶掉了下來,砸到了他的頭,起來的時候又被剛才的線絆倒,整個人倒在地板上…… 

  我一邊寫着作業,一邊說道:“白痴惹我都不會有好下場!” 

  回到家裡,哎~~雖然自習課上寫了寫作業,可是都沒寫完,都被同學們打擾,我只好回來再搬“作業山”。 

  好不容易寫完了、也複習預習完了,我長呼了一口氣,哎!初中的課好難啊!好懷念以前在小學,無憂無慮地玩,可是現在由於作業與課程多了起來,難了,我這個在小學成績還OK的都無法應付過來,我為什麼不是天才呢?哎~~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啊……但最重要的是,我的一些要好的朋友都分開了,我好想念他們啊!不想了,我朋友說過:“想太多東西會長白髮滴哦!所以只要好好滴過好每一刻就行啦!”我可不想滿頭的白髮…… 

  罷了,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登陸摩爾莊園,打工賺錢…照顧超拉和帶普通拉姆去學英語和魔法…有些人都說摩爾莊園太幼稚了,說我太無聊了,但我不這麼認為。摩爾莊園它裡面的場景很漂亮,內容也很豐富,最重要的是它不含有什麼殺截啊、血腥什麼的;它不僅可以增加我們的知識、智力、反應,也教會我們一些做人道理。所以,摩爾莊園是以個很適合我們玩的一款優秀的遊戲! 

  每一天…都是這麼的過去,時間過得飛快,就像小瀋陽說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嚎…眼睛一閉不睜,這一輩子就過去了嚎…” 

  珍惜現在吧!朋友們!“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周杰倫的“稻香”里的一句歌詞)

您正在瀏覽: 隨筆:又過了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又過了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