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賞這從前對我來說美麗的夜景。這雨,這風,像惡魔一樣敲打着我的心。

  放學回來的路上,雨肆無忌憚的下着,雨傘被吹打的東倒西歪。一個白色的東西在眼前閃動,因為好奇,我走了過去。啊,一隻白色的小狗蜷縮在垃圾桶旁,身上的毛全被淋濕了,臟髒的。顧不得什麽,就抱起它往家裡走。他似乎意識到了什麽,在我的懷中掙扎。為了不讓他動,我一隻手舉着雨傘抱着他,另一隻手撫摸他,他似乎很冷,全身打哆嗦。我不禁脫口而出:“乖,洋洋我帶你回家。”不知道他是不是叫洋洋,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聽懂了,反正,沒有再掙扎。或許是累了吧。

  到家后,我把他小心的放在毛巾上,他已經奄奄一息。爸爸走過來,問我這是怎麽回事,我顧不得多說,抱起“洋洋”。“爸爸,我們帶他去看醫生。”爸爸也沒有多問。急忙和我帶洋洋去了醫院。經檢查,他沒有什麽事,只是有些發燒。這樣,我的心才放了下來。

  雨停了,或許是老天故意安排我與“洋洋”相遇吧!

  回到家,我用溫濕的毛巾為他擦洗了一蕃,潔白的毛,漂亮極了,很可人,就這樣他進入了我們這個家。日後,我都喚他為“洋洋”。很快,他適應了這個家。

  他時常在我周圍,跑來跑去,我寫作業時,他便在我腿上睡覺,他就像我的朋友一樣。不,應該說是知己。因為他可以讀懂我的心。可以讀懂我的喜怒哀樂。

  我和她,“洋洋”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雨天……

  爬在窗台上,欣賞這雨後的初晴!

  六年級:絕世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