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長得很可愛。它那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看起來好像兩顆小珍珠。黑色的鼻子動起來就一拱一拱的,小小的嘴巴像一個櫻桃,一雙短短的耳朵像兔子的尾巴,很惹人喜愛。因為它有着一身潔白的毛,跑起來時,像一團雪球在滾動。我就叫它“白雪”。 

  有一次,我和它賽跑。一開始,它就遙遙領先了。我也不甘示弱,一個勁地向前沖,終於超過了“白雪”。它也拚命地向前跑,想要超過我。我想:快到終點了,再堅持一下!於是,我使出吃奶的力向前跑。“汪汪”“白雪”大叫着。我抬頭一望,原來它早到了終點。我跑到終點后,指着“白雪”氣憤地對說:“你這隻臭小狗,跑那麼快有什麼用?贏了又沒獎品給你。”我剛說完,“白雪”就委屈地叫着,似乎在說:“姐姐,對不起。”在“白雪”跟我道歉的那一剎,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我的話傷白雪的心了。然後,我給“白雪”幾塊肉,表示深深的歉意。 

  “白雪”也是個貪吃的小狗。每次吃飯的時候,“白雪”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說:“苗苗姐姐,我好餓啊!快給我東西吃!”如果你把它惹急了,它就跳上你的膝蓋上蹦來蹦去,把你的褲子弄髒。連做為它的主人的我,也管不了它。 

  “白雪”很愛吃東西、睡覺,但“白雪”並不是什麼都做不了。“白雪”很富有音樂感。一天,我有些無聊,便放起了音樂。“白雪”聽到后,骨頭也不啃了,向音箱這裡走來。我猜測,可能“白雪”發現那音樂是從音箱里傳出來的了。小狗在音箱旁蹲下,一邊聽着音樂,一邊隨着音樂的節奏把尾巴搖過來搖過去,真像個指揮家在認真地指揮着樂隊! 

  我非常喜歡我那天真、可愛、淘氣、活潑的“白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