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小朵奇遇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朵奇遇記(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兔對小朵說:“別追了,她是巫婆!”“什麼?巫婆!那你……”小朵驚訝的說。“恩,我被她施了魔法,變成了這個樣子,而且…而且還不能說話,剛剛正是因為那顆星,解除了魔法,但是我還是不能恢復原樣……小朵,你真的不認識我嗎?我……我是真真啊!!”小兔抽涕着說。“什麼…這……”小朵被嚇的跌倒在地。回過神來后又趕快去追那個黑影,心裡還不斷的默念着:我一定要追到她,我一定要找回真真,那個活波、可愛、愛開玩笑的女孩……嗚嗚(:-……。小朵說著便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得稀里嘩啦的。小兔看到小朵這舉動,想攔她,可她早已跑遠,只好緊跟了上去。 

  經過不懈的努力,小朵終於追上了巫婆,巫婆對她說:“你想把它變回原樣,必須要送我一個你們那裡的東西,還要按照我的吩咐把我想要的東西找來給我,而且還要完成一個艱難的舉動。”“什麼?……”小朵打量着。“你要給我帶來那朵會飛的蓮子荷花,還要一個英俊的王子與它手拉手並悉心照料它3天,而且王子如果有一點沒照護到或者與它分開手,那麼你將會變為一朵雲,輕輕飄上天空,然後慢慢消失,永遠的消失。”小朵聽到這些先猶豫了一下,隨之便即刻答應了。小兔也悄悄擦去了眼角的淚水…忽然,小朵想到了那……(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安小朵奇遇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朵奇遇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