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人小豬奇遇記(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小豬奇遇記(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那些花草變得無比巨大。它們飛了起來,伸出了手腳,變成了兇惡無比的機器人,而且數量極多。草型機器人突然飛快地轉了起來,發射出上一個外表像樹葉的東西。小豬見了馬上使出超念力,將樹葉反射給它們自己,頓時,植物怪全受了傷。可奇怪的是從它們體內流出一種綠色的液體之後,就在一剎那間,植物怪的傷口全癒合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那一點點鬆懈的時候,草型機器人放出金光燦燦的催眠粉,超人小豬他們只覺得眼前一片空白,接着就不省人事了。 

  等他們再次醒來,發現是在一些花草中。而他們的手腳卻被幾根巨大的野藤捆住了。一般的野藤他們只要用力一拉就斷的,可這次他們用盡全力也無濟於事。 

  這時,老太太對他們說:“合作嗎?如果想逃的話你們就想想我的機器人有多強吧。” 

  等老太太剛走開,小豬就用念力把花草支開,大家都脫身出來了。他們逃到門口時候,老太婆出現了,她惡狠狠地說:“我就猜到你這小子不老實,水平也不低。所以我就在門口看你耍什麼花樣。可是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出來了。” 

  還沒等她說完,小豬的鐳射炮就不留情地射了出去,頓時那老太婆倒在地上。可是,她變成了一道光,她的手下們全被這光吸了進去。突然,光消失了。可是取代那光的卻是一個青面獠牙、三頭六臂的怪物。這怪物一腳下去,地面就裂開了。朋友們一個個倒下,超人小豬悲憤交加,卻又無能為力。 

  就在這時候,小豬感到一股熱氣在他身子里來迴流動。小豬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身上全是鎧甲,金燦燦的。手臂上也奪了一把刀和盾牌。 

  那怪物見了,吐出烈火。可小豬一刀就把火焰切開了。那一刀的劍氣從怪物的身上穿過,怪物馬上變成了兩半,接着化成灰燼。 

  小豬吁了一口氣,叫了聲“回魂咒”,夥伴們睜開了眼睛,小豬卻昏迷過去了。 

  這時天上忽然烏雲密布,雷電交加。小狗聰聰心中“咯噔”一下:完了,高人出來了!小馬緊張地說:“小豬已經昏倒了,我們能抵擋得住嗎?”小狗聰聰說:“據我所知,只要我們把心交給小豬,他就能再變成劍神!” 

  “心?心怎麼給呀?”小馬說。“就是信任呀!”這時天空開始抖動,小狗說:“大家一定要站穩,被衝到另一個時空可就回不來了呀!” 

  小狗聰聰突然雙手閉牢,叫了一聲:“天星陣!”很快,小狗他們變成了一道光,沖入小豬體內,小豬的身體竟然動了起來。小狗在他體內叫了聲:“終極混合變身!”一道七彩光沖向天際,然後分散成七道光束直衝小豬各個部位。轟的一聲巨響,小豬又變成了威風凜凜的劍神了。 

  這時,雲中出來一個身着銀色鎧甲的人,小狗見了,說:“完了!他是太陽神——阿波羅呀!” 

  “阿……阿波羅?他不就是希臘神話中的那人神嗎?我們這樣和他打,有勝算嗎?”小牛問。 

  小馬說:“別說喪氣話。”正在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吵架時,阿波羅已經一箭射了過來。小狗見了,連忙一劍下去把箭砍成了兩截。小狗厲聲說:“就你們最吵!快準備戰鬥吧!” 

  小豬劍神在一眨眼工夫就到了阿波羅的身後,又以高速用劍劈了數千下,可是,阿波羅在剎那間閃開了。阿波羅猛一吸氣,吐出了猛烈的岩漿,他雙手舉起能量球,轟地一聲,巨大的山峰瞬間就消失了,連灰都沒留下。還好小豬劍神啟動了真元氣甲,罩住了同伴們。超人小豬雙手舉天,世上所有的風火雷電全都聚集在他的手上。天黑了下去,形成一個個漩渦。小豬和他的夥伴們齊聲叫道:“天罡戰氣!”那能量沖向阿波羅,阿波羅被擊倒在地,不省人事了。 

  小狗聰聰又喊了一聲萬劍訣,一把巨劍飛了過來,夥伴們踩了上去,巨劍把他們送回到了快樂森林。

您正在瀏覽: 超人小豬奇遇記(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小豬奇遇記(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