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1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1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希望能見到綠衣魔女。”紫珍說。 

  丹妮也贊同:“我也是。”路上,大家都在討論綠衣魔女的事。 

  這時,玲雪發現了丹妮和紫珍的光環!“紫珍?丹妮…這光環—是你們從?哪兒得到的呀?”玲雪支支吾吾的問。 

  “哦,這個呀,是我們掉進懸崖時一個聲音送給我們的。”紫珍很輕鬆的回答。 

  接着,玲雪那珠子般的眼睛瞪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最後她說:“啊,你們身上有隱藏的魔法!” 

  “什麼?魔法?”丹妮不信,“你編的這個笑話也太不好笑了吧?” 

  “不是,”玲雪見沒人信自己急了,“這是真的!”“噢,玲雪,別拿這種事開玩笑?”紫珍搖頭嘆氣。“沒有!”玲雪急得快哭出來了。“好吧,我信你還不成?但這件事等找到神奇果再說吧。”丹妮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哼,你們都不信我……”玲雪將頭埋進胸前的羽毛里沮喪的說道。 

  “哎呀,別這樣,”紫珍心疼的講到,“我們信,我們完完全全的相信你,行啦,別傷心了。” 

  玲雪抬起頭,疑惑的問:“真的?”“對,一定是這樣的。”紫珍肯定的點點頭。 

  “對了,玲雪,那你說的隱藏的魔法到底是什麼呀?”紫珍的好奇心又來了。 

  “這個嗎,”玲雪故意賣關子,“這個,你們當然不知道嘍!” 

  “唉,你這說了等於白說嘛。”紫珍像個泄氣的皮球。 

  “好吧,我講之前得先說個故事,”玲雪又急忙說道,“但在我講故事之前,不得有任何人打擾我。” 

  “好的。”紫珍和丹妮滿口答應。 

  “在以前,最受人尊敬的女神是貝尼爾,她處處受人優待,每天早上,她都會把自己的魔力拿出一點點,放入一個雲團中,日積月累,隨着魔力的增多,那個雲團變成了金黃色。一天,有一隻白蝴蝶來到貝尼爾女神的雲團上嬉戲,出來時全身都變成了金色!而那個雲團又變成以前的潔白了。那隻金蝴蝶發現自己已經吸收了貝尼爾的魔力后,非常興奮但更多的是恐懼,最後,它找到了山神,並和他長久住在一起。 

  後來,山神的年紀也大了,他決定把金蝴蝶作為一個‘探測器’,想找到魔力的新主人。這不,就找你們來了。” 

  “什麼?我怎麼不知道?”丹妮激動的問。 

  “你不知道的還多着呢!”玲雪說,“你們已經被選中了!”“什麼?”丹妮和紫珍覺的太不可思議了。“對呀,”玲雪激動的說,“有了魔法,你們可就厲害啦!”“什麼魔法?”丹妮和紫珍像見到了金子一樣向玲雪撲去。“這個……”玲雪吞吞吐吐的回答,“這個,我也不大清楚…”“什麼?你敢耍我?”丹妮撲過去。?有點像黑社會哦?(*^__^*) 嘻嘻…… 

  “別別別別別,我還是知道一點的,知道一點的。”玲雪伸出手投降。?是不是有點像姦細??(*^__^*) 嘻嘻…… 

  “書上好像說它有一種來無影去無蹤的本領,效果長達15分鐘。”玲雪翻開“腦海字典”。 

  “隱身?”“對!”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1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