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皮奇遇記(4)之正式開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皮奇遇記(4)之正式開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皮奇遇記(4)之正式開賽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起,酷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紋絲不動。他在想什麼呢?他在心裡打着小算盤。“一定得讓他們出醜!我得不到的東西,他們怎麼可能會得到勇士勳章呢?”酷卡十分氣憤,一邊說,一邊惡狠狠地拍着桌子。“哎,老大,你怎麼如此氣憤呢?”以哈皮兄弟倆的實力,怎能與老大您相匹敵呢?“彈彈這個壞小子又在他的老大面前拍馬屁”“老大,我們總得出這一口惡氣吧。”“那還用你說,我得向個法子,讓他們在全年段的同學面前出醜。”酷卡十分生氣,他的厭棄足以包圍整個地球。彈彈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主意。彈彈跑到酷卡身邊,說“老大。我們可以把他們……r讓他們……”他們說著悄悄話,這下哈皮兄弟可慘了,這個狡猾的彈彈打得什麼主意呢? 

  下課時間已經過半了,麻雀飛到哈哈的桌子上,彷彿要訴說一個秘密,它歇了之後,立馬飛回到數值上,“哈哈,咱們都鬥了這麼長時間了,是該停止了吧?咱們定一個計劃之後,我們就……”酷卡走到哈哈桌前,向他定一個協議,“有話快說,別在這兒賣關子了。哥哥,酷卡肯定是在打壞主意納,小心。”皮皮就是直腸子,對於說話賣關子的人感到十分不爽。“好,咱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吧!咱們來一場比賽,分十個項目,咱們輪流選項目。要是你們輸了,就宣告全校,說你們的那枚勳章是靠運氣的!”酷卡先發制人。“那如果,你輸了呢?”皮皮反駁道。“我?哈哈,我怎麼會輸呢?”“萬一你輸了呢?”“那我就永不打攪你們的生活。” 

  “好,一言為定!!”哈哈和皮皮異口同聲地說。

您正在瀏覽: 哈皮奇遇記(4)之正式開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皮奇遇記(4)之正式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