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橘子王國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王國奇遇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橘子王國奇遇記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六(3)班 陳士奇 

  大家有沒有品嘗過橘子?想必大家都嘗過,但是大家不一定去橘子裡面旅遊,而我則去過裡面瀟洒的旅遊了一番。 

  星期天的早上,當我正準備吃一個大橙子的時候。突然,一個小人從橙子里蹦出來。不等我說話,他便問我:“你是不是要吃這個橙子呀?”他問道。“是呀,我最喜歡吃橙子了,快讓開,我要切開了。”我回答道。“求求你了,小朋友,假如你吃了這個橙子,那我們的國家將會遭到滅頂之災!”那小人乞求般的說道。“什麼,這隨處都買得到橙子里居然會有一個國家?”我不相信的說。“是呀,你吃了這個橙子就等於消滅了我們90000人民的生命呀!”他說道。“好吧,我答應不吃這個橙子,但你必須代我到你的國家去玩。”我嬉皮笑臉的說。“好,跟我來。”這個小人說道,便拉着我往橙子里一跳…… 

  “好痛呀,這是什麼地方?”看着周圍陌生的環境,我問道。“這就是我的國家---橘子王國呀,你不是說想來旅遊的嗎,怎麼不記得了?”那個小人驚奇的問道。“這就是橘子王國呀,好漂亮呀,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橘子里也有這番景象。” 

我驚奇的說。“別光顧着說話,跟我到這兒來走一趟,好好瞧瞧。”小人說道。“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問道。“你就叫我湯姆好了。”小人和藹的說。正當我們拍拍屁股,準備走人的時候。突然,一隊面目可憎的騎兵擋住我們的去路。“小心,快跑。”湯姆拉着我便跑。“好險呀,我們差不多就命喪黃泉了。”湯姆緊張的說到。“他們是誰,居然敢在我太歲頭上動土!”我生氣的說。“你不知道,他們是我們的敵人----邪惡國的騎兵,他們非常驍勇善戰,所以我們只好一再忍讓。”湯姆說道。“什麼,我非要教訓他們不可。”我怒氣沖沖的說,拿出我的手槍向天放了一槍。“這是什麼東西?”湯姆問道。“怎麼威力這麼大?”“哦,對了,這是手槍,殺傷力非常強,你去叫你的國王多生產這種武器。”我說道。“好,有了這麼厲害的武器,我們就不用害怕邪惡國了。”湯姆拿着我的手槍快步走向皇宮。 

  幾天後,善良國與邪惡國的決戰開始了。結果可想而知,邪惡國被打得節節敗退,被善良國趕出了邊界。為了表彰我的發明,善良國國王讓我提出一個要求。我只要求了回到自己的世界。在離別的時候,湯姆非常傷心,叫我有時間就來玩。橘子王國永遠歡迎我。 

  這真是一場令人難忘的奇遇呀!

您正在瀏覽: 橘子王國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